close

星期一,新的開始,我收到了之前向Chilly索取的新名片:)

Chilly Chilly  

看著信封的圖案,那是Chilly的印章圖案:) 我好喜歡:D

我小心翼翼的,用美工刀割開,打開。

Chilly Chilly  

是Chilly的新名片:) 下秒,我立馬收藏起來:D

Chilly

也附上了Chilly的小禮物"貼紙" :D 還有用木色的小卡寫給我的內容:)

雖然是小小的禮物,但卻給我大大的感動:)

 

我會好好珍惜的:)

 

名片的主人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