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

話說...

會做出這種東西...

是昨天晚上,有些陷入低潮的我ˊˋ

在逛博客來的時候,剛好看到笅 橡皮擦,下一秒,我的腦中就想...

 

如果用不織布做成笅,應該很有趣w

 

然後,我今天早上,就決定轉換心情,來做這個作品:3

而我繡上紅兔標誌,是怕不織布做的笅,會完全看不出來(艸)

手作

所以繡上的圖案,是笅的正面唷:3

倒是做好的那刻,我跟老媽開始在玩了XD

 

不過,笅除了在跟廟裡的神明問問題會用到之外...

假如有事情決定不了,笅也是解決問題的好道具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