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9月的GJ場是要去找朋友玩的...

不料,我最後在查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食店 

結果,我發現我想去的甘單咖啡就在那裡啊 

下秒,我就決定去光顧了 (欸欸)

400

隨手拍拍隨手拍拍 

我不忍說,這家店真的還滿難找的,在巷子裡面,非常隱密 

進到店裡,人有點小多,我最後被店員安排坐在吧檯!

耶 我還滿愛坐吧檯的

隨手拍拍隨手拍拍

坐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看泡咖啡的過程  

畢竟,我的夢想,就是廚房一定要有個專門泡咖啡因種類專區  (麻煩給我去絲絲

隨手拍拍  這是我點的紅茶拿鐵 

隨手拍拍  喝水和飲料的大合照 (?)

隨手拍拍  甘單咖啡的店狗

結果,我還跟店員大聊狗狗經  (到底...

隨手拍拍隨手拍拍

隨手拍拍隨手拍拍隨手拍拍 

隨手拍拍 

還買了點心給朋友,嗯...其中一塊被我吃掉就是了XDDDDDD(欸欸)

隨手拍拍  放在角落的宣傳單  

隨手拍拍  我的目標 (請給我去絲絲##)

 

400-2

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4巷13號
電話:06-2225919 
時間:12:00-22:00,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到星期四,公休


 

紅兔蕃茄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