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朋友到孔廟對面的府中街逛逛玩玩!

我們剛好看到一家店.叫話不多  

隨手拍拍 

我們在很久之前的時候,就已經發現有這家店的存在了XD

只是,一直沒勇氣去逛就是了 

一進去的時後,我們被店裡的氣氛給喜番上了 

隨手拍拍隨手拍拍

隨手拍拍 隨手拍拍 

坐下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準被點東西就對了 (欸欸)

結果,我朋友被ㄋㄟㄋㄟ喜瑞爾給注意到(是真的有這道菜單名唷wwwww)

然後,我就決定點杯可可,這樣  

接著,我朋友的餐點先上了,我剛剛說過了,我朋友對ㄋㄟㄋㄟ喜瑞爾特別注意,所以...

隨手拍拍  ㄋㄟㄋㄟ喜瑞爾就是這道啦 

一整個就是好懷念呀wwwww小時候愛吃的早餐(雖然我滿愛吃玉米片就是了XD

隨手拍拍  我點的可可也來嚕 

隨手拍拍隨手拍拍  

別看這家店小小的,其實樓上也還是有東西可以看的  

隨手拍拍隨手拍拍隨手拍拍隨手拍拍隨手拍拍 

上面還有很多可愛的東西,會讓人一直想停留,不想下去的說 

我在樓上拍照的這段時間,我朋友就開始跟老闆聊起天來了,原來這家店才在孔廟對面的府中街,開三個月啊  

所以,這個好地方,我一定要跟朋友多多常來  

 

店家資料

話不多 咖啡、小小小空間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02號

早上11點~晚上10點

粉絲團

 

400

同章加映

在府中街,也有一家可愛的甜點車,就在街道旁,賣起可愛甜點w

隨手拍拍  

是 MoRi MoRi 喔 

其實來府中街的最大目的,就是要來這家店光顧啦 

隨手拍拍隨手拍拍 

當我跟我朋友看到這美味甜點的瞬間,我們...掏摳摳確定 

隨手拍拍 

然後,我們就在附近賣杏仁茶的攤位上坐了下來,點了鮮奶茶配甜點吃,超美味的 

 

店家資料

MoRi MoRi 烘焙工坊

地址:台南市府中街的假日市集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