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hY-4ZvSXmGb4tBbMKRCHktGum 
週日的色之古市集,雖然當天太陽很大很烈,擺設攤子時,汗珠不斷落下。
但擺好之後,坐在地上,看著人來人往的客人,來這的客人們,有些穿著真是特別有型,但...我也不忘招呼客人啦...哈哈(抓頭傻笑)

感謝認識的攤友,幫我買喝的冰飲和送給我的食物,我帶來的都變熱的啦啦啦啦啦(崩潰)

這次牙齒阿寶寶好多人看了都好喜歡啊w 是這場的人氣王XD

國旗兔們也不輸給牙齒阿寶寶,人氣度到傍晚瞬間UP↑。

因為坐在地上的關係,我忘了帶坐墊了,下次一定要記得(淚躺)

不過這痛也不算什麼,由於這裡的氛圍真的好棒,讓我耐痛度等級提升(笑)

總之,感謝來我攤位上聊天的朋友和買東西的客人,以及只是在我攤位上晃晃的客人。

希望下次能再見到你們來我攤位上喔(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