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兔蕃茄的手作系列,尤其是以H.Rabbit系列,一直被客人和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說是最怪最意想不到的作品。

 

有朋友問我:「你的靈感是怎麼來的啊?」

其實,有時侯我真想不透,我的靈感到底是怎麼來的,後來我想了又想,我終於知道我的靈感是從那裡來的。

是興趣,每樣作品都有這個共通點,才創造出這麼多的作品。

迷你國旗兔

因為看了義呆利APH這部漫畫,才喜歡上西班牙這個國家,所以就開始做國旗兔和其他國旗系列的商品。

德國國家隊兔棒球兔-統一獅復古球衣版

因為喜歡看足球和棒球,就製作好幾支隊伍的足球兔和棒球兔。

芥抹兔棕熊托托  

有時候,也會因為日常生活,或喜歡的事物,也會創作出作品來。

除了常聽到最怪和最意想不到,也有很多人稱讚,我的作品很有創意,聽到這樣的稱讚,我都忍不住想...(    艸)

其實,靈感和創意,不是硬擠就會有,認真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想到就記下來,就算現在不會用到,但總有一天,這點子,還是會派上用場的。

這篇的部分內容,我有在Pinkoi設計誌有發表過,但想想,還是打詳細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