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烈提供照片/

感謝阿烈拍這對兔兔 \^p^/ (靠!!!!) 我北上不習慣帶相機(?)

唔喔喔!!!! 拖了好久,終於可以找個時間來PO簡短的感想(?)

這場CWT29

\感謝找我玩的朋友/ \感謝買我東西的客人/ \感謝來我攤位上晃的人/

我以為我所分配到的區域,可以讓我兩天,好好悠閒吃零食(?)

看來...我錯了^p^我第一天超手忙腳亂的^p^

而且還沒開場前,還有客人直接問"現在可以賣了嗎?"

我跟我朋友,一整個嚇絲嘍^p^

兔兔們也在第一天,賣到差點快沒到我快哭了(艸) (?????) 下次我會多做一點 (?)

有來找我的朋友...抱歉^p^沒能跟你們好好聊天^p^

也很幸運的 \遇到迷足球的同好/ \ 蝦殼出產的糖果好好吃 / (?)

\ 不好意思,這場我只先做我的麥拉普在那兩家的球隊,下次會有別的球隊了 /

倒是第二天,終於可以好好晃攤了 \^p^/

雖然,有段時間,我還是有些手忙腳亂^p^

\ 而且這場,我也認識到一些新朋友,也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好高興 /

 

\總之,就是這場的簡短的感想/

 

dot_rd.gif

來個題外話...

隨手拍拍隨手拍拍隨手拍拍

這是我北上最愛的戰利品 \ 摩斯2012年誌 /

隨身攜帶,還可以跟我的萬用手帳搭配使用 \^p^/

雖然,那時候買時,紅色已經沒了ˊˋ \ 但綠色也不錯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