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的羊

給我的感覺是,愛跳舞愛喝咖啡的羊

台南.跳舞的羊

住台南也大概兩年了

明明是逛街有的必經路程會遇到的店或房子.....

但卻不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

當初第一次去的出發前,還上網去查查有沒有人寫這家的分享文

才知道,原來是一家咖啡專賣店,賣咖啡;賣咖啡豆;賣煮咖啡器具

剛好,我也還滿愛喝咖啡的,就突然決定了!

不過,因為是突然想去,所以就沒帶相機.....

 

我不是一個到處拍的人,我要拍一定要有目的拍,而不是盲目的拍。

 

當我進到這家店的時候.....

空間雖然有點小,小到感覺擠個十幾個人就會客滿的感覺

所以,我就選我還滿喜歡的靠窗位置,除了可以看著人來人往的街景...

 

以及沒有隔壁的打擾感.....

 

台南.跳舞的羊

這次的第二次的到來,是拉著朋友,陪我一起。

這次是下午傍晚時間,人有點多

還是老位置,依然是坐著靠窗的位置

這家跳舞的羊,唯一不一樣的

台南.跳舞的羊

除了送上杯水之外,再加上mini杯的咖啡

台南.跳舞的羊台南.跳舞的羊

之前單獨來,點的是冰拿鐵,這次跟朋友一起點冰可可還有蘋果肉桂鬆餅:D

鬆餅我跟朋友都一致滿意喜歡:)

跳舞的羊,除了給愛喝咖啡的人之外...

也有給我像我朋友這樣,喜歡咖啡香,但不常喝咖啡的專屬冰可可:D

裡面的裝潢除了有一堆書和咖啡器具之外...還有以前裝著咖啡豆的麻布袋(雖然裡面沒有咖啡豆(?)

老闆和店員人都不錯,都聊的很開心:)

 

店名雖然叫跳舞的羊,但老闆和店員好像都不太會跳舞ˊˋ

但真正來到此店,又給了我一種完全不同的解讀.....

 

跳舞的羊

對咖啡有著一切的了解

用咖啡器具煮出把咖啡原有的味道呈現出來

讓味蕾和咖啡豆,聽著專屬咖啡店的音樂,一起跳舞。

 

如果對咖啡有些不了解,店裡還會做些介紹,真的很棒。

喜歡咖啡的愛好者,或來嚐鮮的,有空一定要去看看,會有很棒的收穫。

紅兔蕃茄素材-分格線.png  

跳舞的羊-咖啡豆專賣店

06-2285239

台南市衞民街59號

營業時間:週一中午12點到下午6點;週二~週日中午12點到晚上9點

 

P.S因為那天來到店裡,剛好是成大場活動結束過去的,所以照片只拍了一些ˊAˋ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