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的遊記終於生出來了啦QDQQQQQ

 

這次很感謝小武舉辦的手作聚會ˊWˋ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聚會ˊwˋa 心情多少都有點緊張ˊˋ

總之,遊記內容用條列式呈現吧(欸!!!)

 

因為拖很久的關係,所以可能會有漏掉或簡短帶過ˊWˋa

 

一早起來就是做最後修稿ˊˋa

在準備去聚會前,先去一趟印刷店送印w

送印好之後,就去赴約啦WWWWWW

糟糕QDQ我不知要來的人的長相如何QDQQQQQQ(?)

終於有人來問我是不是紅兔蕃茄了XD是小武XD

來了個正妹WWW是大橘WWWWW(欸!!)

喔喔0W0梨子咖啡館的裝潢好棒w 嘛...價錢和食物就ˊ3ˋ.....(??)

找個隱密的地方,坐下來,大家就開始梳妝一下ˊˋ

自我介紹開始 小時後的我我是在布堆裡長大的孩子(別拿小時後的照片啦###)

 

點餐w然後...因為沒戴相機,所以就用畫的XD不過...畫的很爛,我就不PO嚕ˊ3ˋ

交換禮物w...嗚啊啊QDQQQQQ對不擠QAQQQQQ我的包裝超爛啦QDQQQQ

我的禮物超臨時的啦QDQQQQ請先打開我的啦QDQQQQQ(?)

被小武和大橘稱讚我的禮物很棒,我內心不知道該說什麼QDQ(?)

大橘立刻用我送的禮物,給他的本本穿上新衣服w書套掰掰w(?)

大家帶的工具好多呀QDQQQQ我一個都沒有QDQ只帶了縫玫瑰的布作(艸)

活動就...嘛...畫明信片ˊWˋ(?)

我畫的圖,完全只想給我自己XDDDDDD(欸欸!!!!!)

開始期待大橘寄來的明信片XD

離開前,大家來拍一下照w

 

總之,結論就是...

不好意思ˊAˋa 我從頭到尾都很安靜ˊˋ...

雖然親友私底下都說"我這人只要一聊到我超有興趣的話題,就會嗨到不行..."

例如...足球和棒球及耳機(?),這樣XDDD(欸###!!!!!)

 

交換禮物的真相XD

大橘的禮物.JPG這是大橘的交換禮物w

很可愛的小包包呀WWWWWW

拍完照之後,這個小包包,就立馬變成我的MP3的新家

下次不給老媽看了啦QDQQQQQQQ(???????)

 

小武的禮物.JPG這是小武的交換禮物w

可愛的印章WWWWW

我會好好珍惜的使用它QW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