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禮拜的星期四,跟朋友約好,一起喝個下午茶。

按照指示,看到時空膠囊,在繼續往前一點,轉頭,就看到不起眼的巷子;轉彎,就看到要去的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

總算是可以抽空,來鹿早了f03.gif  之前看到好多部落客寫這家店f03.gif

我跟朋友決定,一起來這家店喝個下午茶f01.gif  也很感謝朋友去預約位子f03.gif 聽說這家店,容易爆店(位子少的意味)

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

鹿早茶屋的裝潢設計真的好有氣氛呀 heart1.gif 害我跟我朋友,都不停的殺數位相機的記憶卡容量 f13.gif

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

美味的下午茶點,是絕對少不了的pikapika.gif 

下午好,鹿早茶屋!

我點了法式劇院茶(意外的好喝),酒釀櫻桃冰淇淋銅鑼燒heart1.gif 

下午好,鹿早茶屋!

朋友點的是法式薰衣草奶茶+當季水果(冰淇淋聖代)

拍完的時候,冰淇淋都快溶化了啦f61.gif  可見,我跟朋友拍的多認真呀pikapika.gif  (欸!!)

下午好,鹿早茶屋!

竟然叫鹿早茶屋,絕對少不了的鹿

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

下午好,鹿早茶屋!

總之,就先到這啦 f01.gif  其實,我那天有帶我家的小席兔唷 f01.gif

我打算在下一篇,繼續講好了f10.gif

 

 

dot_rd.gif

 

鹿早茶屋

0919633225

台南市衞民街70巷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